Pages

Tuesday, August 10,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我想大概是昨天,王力宏自导自演的《恋爱通告》正式推出电影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这首歌唱出了很多种心声,让我觉得很感动,深深地对这首歌感到着迷。更让我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多加几分。

简单的说,这首歌是诉说着一个人的离开,离开时的那种心声,显示出很多种不一样的心情,除了开心。

也许一个人的离开,并不代表他不珍惜;也许一个人说了谎话,并不代表他真的要欺骗你,而是有自己的理由;也许一个人的所流下的眼泪,不是代表伤心,可以代表着很多种不同的心情;也许一个人的沉默,是不想让别人难过。各种的也许,会带来了不同的后果,唯有互相信任,才能够带来美好的结果。

诚意推荐这首《你不知道的事》,希望大家会喜欢。


歌名: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1 comment:

  1. 主题曲什么时候推出就不清楚啦。。
    不过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太有意义了。。
    《恋爱通告》将在8月12日上映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