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怨天尤人~

人在“衰”的时候,就会祸不单行。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就像是“双喜临门”之类的,一而再、再而三来的吧~

这件事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就简单的说吧。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一瞬间的转变让我无法适应,就搞到心情跌入谷底,小小的事情都会让我心情不好。也许有人对我说了一些让我很难过的话,让我很不是滋味。

而就在前天,天气的转变也让我的MODEM也一起搞革命,被闪电炸坏了~~几天没有的上网,直到昨天才向前室友接到了Broadband,真的很感动。谢谢你,老大~~

人生就是这样子,有好就有坏,而我们就必须去适应这些改变,希望过了今天我会好起来,别再怨天尤人啊!!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