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人生就无法风平浪静的度过?就像一艘航行在大海上的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大浪来袭,一只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就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例如一分钟之前你还过着天堂般的生活,但是一生中后你就会被打入地狱般的生活,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昨天我好在家里休养,却在拨了一通电话后,让我连修养的时间都没有。我真的很想问问那位讲师,难道你之前这样子让我难堪,你还不高兴吗?难道你非要把我感到走头无路,你才高兴吗?难道你之前让我的成绩那么“辉煌”,还不够吗?难道你真的要连我拿的这一科也弄倒了,你才会高兴的去念你的PHD吗?

我很讨厌你,简单的说,很多人都讨厌你!!为什么就只有我必须受这种待遇?你让我觉得很无助!我真的很想当面给你一拳!!但是~~我不会!!因为我很理智,告诉你,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你要我下个星期做的活动,就算做不成,我也要让你会让你心服口服!!你等着瞧吧!!!!

为什么??我才不理,我只知道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就算是失败,我也要让你心服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