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3, 2010

心情

这几天的心情,其实都过的不是很好。表面上看起来的确很开心,但是内心却依然那么的难过。了解我的人也许都知道,但是真正了解我的人,到底有几个呢?有谁会默默地承受这种心情一辈子?我伤心过,但我也懂这种伤心是无可避免的,也让我知道自己原来是那么的投入。我想,也是时候道别了,再见。

昨天是朋友的生日。为了庆祝她的生日,顺便庆祝再次回到单身一族,我们便约了几位朋友一起到Midvalley去逛逛。在那里,我们看了王力宏的《恋爱通告》,虽然失去了很本人见面的机会,因为那天他就在One Utama,之后便去唱了整个下午的Karaoke。然后再去吃Pizza~回到家,都差不多都要十一点了。

我已经开始收拾自己那糟糕的心情,整装再次出发。希望下次能走得更远。谢谢朋友们的支持,也谢谢你的坚持。我能的~~哈哈~~这是开心的笑,绝对不是伪装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