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假期

数数看,我的第五个学期就这样子过了七个星期了。过了下个星期一,我就会开始假期三个礼拜。在这次的假期里,也许有点不同,因为我想去旅行。

在这个学期里,我经历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也不是那么的开心,所以我想借此机会去到处逛逛。

新加坡将会是我假期的第一个目的地。在那里,去探望大哥和两位姐姐。虽然没血缘关系,但是却像是真的兄弟姐妹一样。我想我打该会在那里逗留一个星期吧。

接下来,我就回到古来,去探望另一位“妈妈”。哈哈~~~一直到14号我就会回来这里,到时再好好的修修养,希望开学时能够把自己的心情给治好。

这个星期六将会与中学的老友见面,希望她不会把我给杀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