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0, 2010

礼物


每个人都曾经收过和送过礼物。生日礼物、情人节礼物、结婚礼物等,这些礼物,我只收过生日和情人节礼物。不知道你们又收过那几样呢?

收到礼物时,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心情,例如:开心、感动、感慨等。

有一份礼物,我送给了一个人。她的心情,只能以惊奇来形容吧。哈哈~~因为她没想到,这一份礼物的主人,就是她自己。所以当她知道这份礼物是我送给她的时候,她开始很认真地对我说谢谢。

不用客气^^

送你这份礼物,希望你会喜欢。虽然你还没看到里面的东西,但也希望这小小的心意会让你高兴。别老是在那里不开心了,因为还有人会关心你^^

谢谢你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把我推入谷底。。。。。错了、错了!!!是把我扶起来。哈哈~~

这是第一次见面,第二次见面的时间,还是未知数。很高兴能够见到你的真人,因为真正的你,真的很好看,脸上都带有着笑容^^

期待下次见面的机会,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