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低潮之后。。。。

所谓经历过低潮,就会看见阳光,而我呢?在经历过几天的低潮之后,迎来的是生一场病。虽然不大,但是却在这种非常时机,真是不得不认命啊!!

别人生病的时候,都有家人照顾,而我生病的时候,都是一个人渡过,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却有点可怜习惯了这种情况的自己,觉得很可悲。

前几天,因为心情不好而让身边的人不高兴,然他们觉得我的低潮是因他们而起的。对不起,不是你们的错,是我自己不好,然你们也一起不高兴。

病了,是因为身体的抵抗力下降;抵抗力下降,是因为自己不太乐观,所以我要保持乐观的心情,让自己能过快点痊愈,过了这个星期,就能够正式卸下身上的重任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